close
嗯…是沒想到,我竟然這麼快就會再發網誌
無名那邊倒是常常扔在那裡偶爾才發篇網誌出來

昨晚發瘋玩了一整夜的遊戲
到了今天早上九點,有點累了,所以收起筆電準備躺一下
只是沒想到,大約九點四十左右,竟然有人打電話過來

嗯…阿忠打電話給我
說是我支持的黑澀會美眉-玉兔,交男朋友的事被登到報上了
就算我精神不好…腦袋運轉不靈
不過還是判斷的出來,這個新聞應該影響不了她想走演藝圈這件事
但是阿忠那種好像在看好戲,覺得我會生氣、失望、或者是難過的口氣
讓我聽了就覺得不耐煩…

說實話,我的確想過
畢竟我是非常缺乏愛情的人,又是個喜歡幻想的人
但是我不曾沉溺於幻想,我知道現實長的怎麼樣
所以,我沒怨過什麼
我不難過、不生氣、不傷心
但卻一堆人老是要把我往那個方向扯過去

好累…好累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